以热寂我

【梅炯】别回头看愤怒

Summary:

炯有独特的队内霸凌技巧。


七十年代,人人幻想着摇滚明星在演出与演出之间坐在装潢优渥的豪车里面,手边高脚杯中的红酒表面不起一丝波澜。皇后乐队上午的排练结束后,四人秉持着就近原则,走进了一家尽管距离练习室直线距离三百码然而人满为患的小餐馆。可惜他们只是一支将将有了些出名苗头的本地乐队,自然离享受摇滚明星的待遇还早得很,自然也不得不跟寻常食客一样,在服务员对于他们四人桌的要求耸耸肩后,屈服地搬来两张凳子,膝盖擦着膝盖挤进一张双人桌。布莱恩刚把腿放进去,膝盖就“咚”地把桌子顶得晃了两晃。

在一个平均年龄不超过二十三岁的乐队里,就不必指望他们会在饥肠辘辘的时刻(或者任一时刻)避开那些“想活到你们出名就最好少吃我”的食物了。早就嚷嚷着饿扁了的罗杰张口就是炸鱼薯条热狗三明治,“我们饿得快死了(一个鬼脸),你能给我一点小小的*优先级*吗,看在你如此可爱的份上?”罗杰用他那双鹿眼睛对围着短围裙的服务生眨两眨,女孩就咯咯笑着向后厨走了去。

“嘿!你让我吃什么?”布莱恩抗议道,打断了罗杰和一步三回头的服务生的眉来眼去。罗杰摆了摆手,说:“这儿不是有薯条吗,素食主义者?再说了,你该学着点餐了,爸爸不能一直陪着你啊,宝贝。”

“你可以拥有我热狗中的生菜。”炯冷不丁说,低着头拨弄叉子,一如既往地音调平平,就像他方才并不是在开一个玩笑。布莱恩翻了个白眼,在桌子下踢了踢炯的小腿。

炯虽然寡言,却也存了几分玩闹的心思。他自然是踹了回去。弗莱迪大叫:“哎呦!”周围人纷纷侧目。腿太多桌太窄,原来是误伤了弗莱迪。

炯的尴尬立马烧上了耳朵和脸颊,在“踢错了人”、“被踢的还是那个最关照他的弗莱迪”、“贝斯踢了主唱是新的辞职手段吗”和“所有人都在看我”几个认知中结结巴巴地道歉:“对—对不起,弗莱德。”

速食快餐很快被一整盘端了上来。弗莱迪捏起几根薯条塞进此刻几乎要完全躲到头发里头的贝斯手的嘴里,颇为好笑地安抚道:“我能有什么事?”

“要是这样就能让你叫他弗莱德,他保准心甘情愿呢,”罗杰还在一旁满不在乎地帮腔道,咬下扎扎实实的一大口三明治,“嘿,你知道吗?你该找布莱恩算账。”

“怎么又扯到我了?”布莱恩抗议。

“毕竟他本来是要踢你的嘛。现在该——我知道了,该让弗莱德再踢你一脚!这下就两清了。”

“这才不叫两清呢!”

 

四人就这么吵吵闹闹地吃着迟到了两小时的午饭,一个拥挤但不至于窒闷的四个人的奇妙空间。就在这时,布莱恩突然觉察到有什么东西在桌子底下轻轻触了触他。




(后面还有,但是一千八百个字里有八百个字发不出来。)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热寂我 | Powered by LOFTER